今天本來要挑奇異果的,結果上週挑的奇異果都被退貨,因為硬度還是不夠,但幸好原因不是出在我們身上,是這批貨真的太軟了啦!!我們今天貼貼標籤就沒事了,後來都在做打掃工作像是來打雜的一樣,我們就慢慢摸,本來以為12點就可以下班,結果打掃到1點才離開。阿kee他們也差不多時間下班來接我們,他還給我一顆大西瓜耶!!好開心喔,結果我在車上不小心把西瓜摔裂了 = =。載完其他人回家後,Nike幫我跟阿Kee說能不能帶我們去採買,我們就到對面的大賣場去採買,買了Tim Tam巧克力、吐司、果汁…..等,還順便買了Broadband行動網卡,原本要買Telestra,但在阿Kee鼓吹下買了Vodafone3G$49/,但我的電腦竟然無法使用,只好靠黑羊的電腦上網ㄌTT,但附近可以連線的寬頻太少,所以常常會斷線哩!ㄝ害喔。但至少我脫離山頂洞人生活,我要重出江湖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