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去FreshExchange,工作是將全部酪梨Vocado分成一半,還要去除貼在酪梨上的Sticker,原來撕貼紙式有技巧的,越撕越快、越撕越high,只要抓到技巧就很好撕囉,連經理都說我撕好快。今天公司進了一批橘子,可能季節到了吧! 原本以為Pack完酪梨就要下班,但經理說要把橘子順便Pack完,但因為底層有些箱子被壓壞了,就在我在檢地上垃圾時橘子整排倒下來,我稍微被打到但沒受傷,但大家被嚇了一下,Eric說看Shiru表情好像以為是我把橘子弄到的,真是冤枉阿!我可沒碰到他阿。 ><  

↓酪梨Avocado:高營養高熱量的水果,最喜歡加統一布丁打成酪梨牛奶。

↓ Migoren加上酪梨和Nike友情贊助的雞翅

        三點下班後老闆請員工到City MarketSport Bar喝酒,一進去清一色都洋人男性,我和Eric都尷尬了,大家一直看著我們,感覺好隔隔不入,後來我和Eric就去逛City Market的亞洲商店和蔬果店,直到四點阿Kee下班來接我們。阿Kee人真的超好,他今天問我還要不要西瓜或其他水果,下班後他搬了一大箱水果給我,有水蜜桃、恐龍果、西瓜、梨子、西洋梨、蘋果、橘子,超豐富的啦!!!而且他家橘子竟然比我家的大顆,加上今天我從公司拿了些橘子回來,現在我和黑羊不用擔心沒有蔬果可以吃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