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14-1

 昨天姐姐很興奮的跟我說,我們之前吃的那家臭豆腐竟然上電視了!!!

而且兩家電視台都有報導,有沒有這麼誇張?!

「黌ㄏㄨㄥˊ 脆皮臭豆腐」是朋友介紹我去吃的

她說她馬麻剛開始幾乎天天去光顧,到底是多少吃阿,我超好奇

我知道姐姐超愛臭豆腐,本人對炸物也沒什麼抵抗力

所以那天姊姊下班就叫姊姊順路去買了一份「九層塔臭豆腐」外帶回家當點心

 

一打開外盒,心理OS這什麼鬼!!!!!!!!!!

臭豆腐上綠綠一坨一坨是什麼啊.................很像"因仔挫青X"   = =""""""

喂~~~~~~~~~別影響人家食慾啦!! (飛踢)

撇開外觀不說,其實聞起來有很濃郁的九層塔香

因為上面那層青綠色的醬汁其實是九層塔葉磨成的獨門醬料

一咬滿口九層塔香,還真的很有味道耶!!  我的天啊~

 第一次吃到這樣口味的臭豆腐,雖然稱不上第一名,但也有中等以上水準。

我和姊姊開始盤算下次要去是其他口味,鹹酥臭豆腐和原味臭豆腐

DSC07720-1

 

第二次造訪時,姊姊外帶了一份「鹹酥臭豆腐

鹹酥臭豆腐顧名思義,做法跟鹹酥雞很像,把炸好的臭豆腐撒上胡椒鹽,搭配炸過的九層塔一起吃

外酥內軟,味道是也不錯,只是個人還是偏愛有醬汁和泡菜的傳統臭豆腐阿

 

DSC07718-1

 

第三次造訪是我和姊姊到店內點了一份「原味臭豆腐

生意真的很好,人潮絡繹不絕

竟然還有歪國人也到這裡吃醜豆敷~~

老闆把臭豆腐切得很隨興,有大有小

小一點的口感就脆一點,大一點的口感就偏軟

個人還是習慣吃原味的呢,而且偏愛脆一點的臭豆腐

 

整體上,個人首選是原味→九層塔→鹽酥

但我和姐姐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藏在安平老街的那家臭豆腐阿!!!!

下次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 黌 ㄏㄨㄥˊ 脆皮臭豆腐 #

訂購專線: 0927 827 130  /  0915 177755

地址: 高雄市岡山區維新路68號門口(菜市場內)

營業時間: 下午3點過後至晚上八點半

-----------------------------------------------------------------------------------------------------------------------------------

DSC07719

領鮮現炸湯翅」緊鄰「黌 脆皮臭豆腐」隔壁

每次經過也是看到很多人

反正都要吃臭豆腐了,於是嘴饞跑去了炸百頁$15、雞米花$30和魷魚$30

旁邊炸好的炸雞堆得如小山一樣高,一整個就很引人犯罪阿~~~~~~

最後一刻我還是保持理性,沒有失手買了一堆啦

一個小小的攤位竟然同時有4、5個員工,代表生意真的很好吧! 

不然人力成本支出還蠻高的呢

付完錢老闆會給你號碼條,好了會叫號碼

看姐姐的臭豆腐都上桌了,我在領鮮湯翅等了約10分鐘才好

 

DSC07716-1

它們家東西味道也調的不錯,鹹度適中,但也不至於到經驗的程度

我和姊姊每次必點百頁,雞米花還是輸給一中街的胖子雞丁

魷魚部分Q度夠,又不至於咬不斷

兩人吃完這份炸物和臭豆腐還真滿足,ㄎㄎ~~~~

後來我和朋友討論為什麼領鮮湯翅生意這麼好

朋友說,可能是價位不高,價錢親民味道又不錯吧!!

可惜這裡沒有賣馬鈴薯薯條,只有地瓜薯條啦~~~哭哭

此店列為下次會再光顧名單。

 

# 領鮮湯翅 #

訂購專線: 0921 571 106

地址: 高雄市岡山區維新路

營業時間: 下午三點開始,到幾點我不確定內  冏"

 

 

arrow
arrow

    eva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