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60-1

 

身為岡山人,本人也是透過食尚玩家節目介紹「煎炒蛋麵」才得知

原來岡山的角落竟然隱藏了這麼一家神秘麵店

而且老闆很酷,就只有賣「炒蛋麵」、「煎蛋麵」、「煎炒蛋麵」、「肉燥麵」四種

一般店家心態是賣越多賺越多,能撈多少就撈多少

可是這家麵店營業時間只有平日周一到週五,早上九點半到中午一點半,周末和國定假日休息

一整個囂張!!!!!!!!!!!!!!!老闆有ㄍㄚˋ勢

第一次去吃是2012年聖誕節當天,姐姐和柯南、珍妮中午約吃炒蛋麵

還沒回澳洲前姊姊就已經跟珍妮他們吃過幾回,柯南這次又夭鬼嘴饞所以約吃麵

名聲如此響亮的煎炒蛋麵,本人很樂意去征服,哈哈哈

DSC06761-2

 

柯南中午11點40左右就到麵店佔了一席座位,麵也都上桌了,就等我們其他三位lady入座

旁邊等吃麵的人應該很想揍柯南吧,一個人佔一桌,哈哈哈

中午時間還真的一席難求,到底哪來那麼多閒人?!

我們到的時候麵已經有點冷掉結成塊,所以加了旁邊免費的大骨湯下去喇開

然後,珍妮和柯南很熟練的把一旁紅通通的辣油大匙大匙加入麵裡面

我心裡OS..................重口味唷!!!!!!!!夭壽

老姐大概聽到我心裡的OS,跟我解釋說,其實這辣油不辣啦

我半信半疑加了兩匙,還真的不辣耶,原來只是假象

 

這裡的麵有大小碗,第一次柯南被珍妮和老姐慫恿點了煎炒蛋麵大碗,結果吃不完被虧

後來這次他很乖的點了小碗,可見份量之多。

大碗是用碗公裝,這裡的小碗等於其他麵店的大碗

沒工作的話我午餐其實也吃不多,整碗麵我只吃了1/3就吃不下了

麵裡有荷包蛋一顆和加了肉燥的炒蛋兩種

荷包蛋煎得不錯,邊緣有點微焦。炒蛋部分,個人本身就不是很愛肉燥這種東西。

麵條很Q,鹹度適中

最後柯南順利解決一碗麵,姐姐和珍妮各吃了半碗,真的好飽唷~~~~~~~~

 

DSC06763-1

滷菜是我去姐姐推薦的「自製麵」麵店買的,滷豆干、海帶和滷蛋

珍妮一吃就知道是自製麵的滷菜,好厲害啊!!!!!

姐姐和珍妮說自製麵的麵其實so so,好吃在他的滷菜啦~~~~~

 

DSC06761-1  

哈,聖誕節吃炒蛋麵,剩下的炒蛋麵就變成名符其實的「剩蛋麵」囉 !!!

PO上網後朋友回應蠻踴躍的,原來好幾個朋友聽過炒麵麵,只是找不到機會去吃

 

後來上星期七號來岡山找我,於是我帶他去吃岡山鼎鼎有名的炒蛋麵

這次吃比上次冷掉的好吃太多太多了!!!!!!

結果七號也被那紅通通的辣油給嚇了一大跳,還以為我要陷害他,噗~~~我哪有那麼壞阿!!!!

乾麵加點醋也不錯吃哩~~~~~

後來吃到剩一點點吃不下就交給七號解決囉,ㄎㄎㄎ

看七號吃的意猶未盡的樣子,我建議他下次直接挑戰大碗的好了!!加油

中午時分我們吃完準備離開,有幾位空軍官校教官成群結隊準備來享用午餐

不分性別,一群人穿起制服成群走來,整個就很有氣勢,超帥!!

萬綠叢中一點紅的那位女教官長的還蠻漂亮的,還畫了大濃妝,讓我有點小小訝異呢

 

#炒蛋麵 #

電話: 07- 625 4847(不接受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 周一~五9:30~13:30,周末、國定假日公休

地址: 高雄市岡山區後協路55巷24號(廟前廣場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