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808.jpg

日期:2009.9.12

 這天好不容易終於跟我家豬豬喬出時間慶生&吃飯,

所以餐廳由這次的壽星選擇囉!

「Friday's星期五餐廳」雀屏中選啦~~

記得某次情人節我們也去星期五餐廳用過餐,

那時候星期五餐廳有推出應景的情人節套餐,

那是我第一次吃Friday's,印象還不錯。

上次吃的是高雄五福店,這次換夢時代店看看。

 因為有事先訂位,所以一到門口服務人員就立即帶我們入座。

同時帶位人員也會跟客人哈拉一下,問問看是否有特別目的來ㄚ之類的,

點餐的人員是一位很漂亮的女服務生,外型就是活潑亮麗,

如果不知道點什麼可以詢問他們,他們會幫忙做介紹,

這一點我覺得服務還蠻好的。

 

↓星期五餐廳的特色就是美式風格,

店裡的裝潢走的是有點小酒吧的風格,

牆上也是一些美式的塗鴉、還有一些車子、國旗等圖案裝飾,

當然三不五時也會在這裡看到白皮膚藍眼睛的外國人囉!

DSCF5818.jpg 

 @(左)香蕉共和國$240 (右)冰淇淋三明治$240

 下面兩杯飲料是服務人員推薦的,

因為豬豬要開車所以不喝酒精性飲料,

可是下面兩杯冰沙竟然也列為酒精性飲料,真奇怪。

可能是因為加了一點點的酒精類飲品吧!但喝不太出來。

沒講的話大概也只會認為這只是一杯冰沙。

這兩杯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只是我覺得喝起來太甜了,

香蕉共和國有濃濃的香蕉香氣,就像香蕉奶昔那種甜甜的味道。

冰淇淋三明治加了Oreo一起打,所以可以看到黑色的餅乾屑屑混在裡頭,如果換成巧克力碎片應該會更好。

兩杯喝起來冰淇淋三明治甜度還要更高一點,但我看我家豬豬喝的精光。

DSCF5829.jpg 

 @紐約辣雞翅(小)$190(大)$280

第一道菜就是這個紐約辣雞翅,

味道其實不會太辣,外皮烤的金黃色,

可是裡頭非常juicy,好吃到吮指。

 西洋芹加上沾醬竟然也能這麼好吃,

沾醬裡頭似乎加了起司顆粒,所以吃起來有點鹹鹹的,

還蠻清爽的。

DSCF5831.jpg 

 @傑克丹尼爾碳烤豬肋排(半份)$490(整份)$830

這個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 

我超愛超愛他們家的炭烤豬肋排!!

去年情人節大餐吃過一後我就整個愛上這個味道,

不知道他們是怎嚜料理的,

怎嚜可以把豬肉烤的這麼鮮嫩,

可是又可以輕易把肉從骨頭上剝下,

加上特殊的醬料更好吃,我一個人可以嗑掉整盤沒問題  XD

豬豬用刀叉切開時我就一直盯著流口水,

每咬一口我都覺得幸福洋溢,

相較之下旁邊的薯條遜色許多,若不喜歡薯條可以換成洋蔥圈。

DSCF5834.jpg 

 @星期五炸大蝦$590

 這是豬豬點的,

每一隻蝦子都裹了一層麵衣,

一口一隻恰恰好,

單吃就很好吃,但是本人吃比較重口味

所以我還是習慣沾醬吃~~~~~~

旁邊還有洋蔥圈,洋蔥圈也可以換成薯條。

DSCF5836.jpg  

@生日來店禮 

 吃完主食我們就在等甜點上桌,

一方面先讓剛剛的胃裡的食物消化一下,

此時後面有桌客人有人生日,

結果店裡的工作人員還吹吹唱唱的幫壽星慶生,

頭上還帶了很好笑的飯糰頭和魚頭,

原本我和豬豬還在慶幸說沒有提醒我們那位漂亮的女服務生我們是來慶生的,

因為那御飯糰頭實在是粉好笑。

 

隔了一下子.......................

幾個工作人員浩浩蕩蕩朝我們走來

當然也少不了那幾個好笑的頭套

壽星戴了御飯糰頭,外加拿了一隻「ㄇㄞ」

連我也被迫帶上小丑魚的頭    冏

天ㄚ~~~~我的形象都沒了    >"<

他們唱的很high,旁邊的弟弟和店裡的人全都在看我們

噗~~~我們出名了............

唱完以後還不忘了端上下圖中可愛的「熊熊剉冰」生日來店禮,

超可愛的阿~~~~~~~

有熊熊剉冰以後形象都無所謂了~~~哈哈哈

它上面是一球香草冰淇淋,用巧克力餅干做出耳朵,

下方是剉冰,混上草莓醬,而且還放了不少草莓顆粒唷!

好可愛的冰品~~~~~這是壽星才有的呢!

DSCF5862.jpg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230

 這個布朗尼讓豬豬愛不釋手,

上方是香草冰淇淋,淋了巧克力醬,

下方的布朗尼不是冰的,是熱的哩!

吃起來一冷一熱,超特別的口感....

只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太甜,

如果巧克力再苦一點應該能綜合一下甜味吧!

DSCF5864.jpg

 

吃完這一餐覺得好滿足~~~~

環境和服務也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Friday's的服務一直都讓人覺得蠻貼心的,

雖然有時會覺得受寵若驚,哈哈~~ 

 ↓下圖是店裡的照片~~~

DSCF5850.jpg

 再一張

 DSCF58461.jpg 

 

 最後,祝豬豬

HAPPY BIRTHDAY!!

 

DSCF5844.jpg

整個吃下來還蠻飽的,

雖然看餐點好像份量不太多,

但是這樣的份量足夠餵飽我們兩個大胃王,哈哈~~

但是這一餐也花掉約台幣2千2百大洋,頗為驚人!

這種單點的餐廳果然還是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全家一起share比較划算,

除了價格稍貴以外,服務倒是不錯!

感覺在這種美式餐廳工作還不錯ㄚ,

制服也不是那種很死板的樣式,還可以穿的漂漂亮亮跟客人聊天。

 

更幸運的是,結帳後漂亮的女服務生跟我們說我們抽到當日來店的第幾組幸運客人,

聽起來像是他們店裡的一個活動吧!

而我們幸運的得到美食優惠券和兌換券,

在下一次來店消費即可使用,嘿~~~真Lucky~~~ 

 

# T.G.I. 星期五餐廳 #

夢時代店

http://www.tgifridays.com.tw/index.php

(07)823-3579

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3樓(夢時代購物中心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