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些七彩繽紛的指甲油瓶瓶罐罐塵封在櫃子裡許久了

今天把他拿出來透透氣

順便妝點一下自己的指甲

也不知哪時開始迷上這種在小小的甲片上作畫的遊戲

年輕不懂事買了一堆指甲油  

再加上有些是別人給的

所以林林總總加起來應該有10幾、20幾瓶吧(正確數目沒算過  XD)

果然證明,女人的錢很好賺  

所以從那時起我就習慣性會留指甲

只是我的指甲一留長就很容易斷

所以每隻手指的指甲長度可能不大一樣,哈哈~~~

修指甲、磨指甲....之類的專業技術我沒學過

純粹自己亂畫亂玩,自己開心就好~~~~~(←超隨性

好啦~不多說,進入正題吧!

 

步驟:

1. 先上一層護甲油,就像上妝要先上隔離霜的道理是一樣的

2. 再上一層金色指甲油,全部塗滿

3. 指間用黑色指甲油畫個彎月型

4. 銀色指甲油點在黑色指甲油和金色指甲油的交接處

5. 咖啡色指甲油隨性的在金色指甲油上點幾個小點

6. 用牙籤沾黑色指甲油畫在咖啡色指甲油的邊邊

7. 最後上一層透明甲油就完成了

 

以上非常簡單,個人認為畫豹紋簡單很多,就很隨性的畫就可以了

也不用太講求工整什麼的,

枝前畫小花或其他蕾絲就不能這麼隨性

那種就比較高難度

今天這款豹紋真的很簡單,

只是我的黑色指甲油被我放到有點變"擱"狀

所以畫的很不順阿~~~~~~~~~~~~~~~~~~~~~~~~><

 

↓如果我指甲再留長一點應該畫起來更好看,手指也會比較細長ㄋㄟ

 

 

平常我想到豹紋就會跟熟女或狂野風聯想在一起

但本人平常穿衣風格是有點小性感帶點可愛風的那種

所以基本上我覺得豹紋對我來說有點Over,哈哈~

可是今天拿出指甲油時剛好看到金色

想說畫個豹紋嘟嘟好

如果要去夜店、Party,或是想來個狂野一點的風格就搭配個大煙燻吧

我想應該效果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