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多了,我ㄧ整個超睏  = =

可是我在上班~~~~~

所以只好努力撐起我沉重的眼皮

晚上還要續ㄊㄨㄚ勒~~~~~~~~

快下班了!!加油


出國阿~~除了行程、機票..........以外,

最後最最最重要的當然是兌換馬幣囉!

此時大家最關切的問題就是................哪裡的匯率最好??

我要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全吉隆坡匯率最好的銀行!!

而且這間銀行地理位置很方便,

趕快看看到底是哪一間銀行匯率最好吧!

 

出發去馬來西亞之前我上網爬了不少文章,

後來有人推薦Mid Valley裡頭的「Wawasan」,

原本想說在台灣銀行先換一點馬幣,以免到時後有什麼不時之需

就在出發前一天我和小魚兒到我們家附近的台灣銀行,

赫然發現...........這間台灣銀行沒有提供馬幣兌換

這可怎麼辦才好.............

後來我們決定到桃園中正機場的兌幣中心兌換

 

隔天我們去桃園中正機場的兌幣中心一問之下,

沒想到這裡竟然還要額外收手續費NT$100,

於是我和小魚兒決定還是到LCCT(廉價機場)的兌幣中心再兌換好了。

矮唷~~~剛畢業又沒什麼錢,能省則省啦!

飛了四個多小時,我們晚上8點半左右抵達LCCT

在取行李之前就會看到兌幣中心了,

而且這裡不用收額外的手續費,

可是費率低到爆炸!比台灣銀行的匯率還爛。

LCCT機場 NT$100=9.5MYR

我們兩人先拿了NT$1000只換得$950MYR

但沒辦法,還是只能先換一點將就用,沒選擇了。

 

隔天我們去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兌幣中心換

這間兌幣中心位於Mid Valley 附設的家樂福門口

Wawasan的匯率是NT$100=$10.8MYR

跟機場的比起來差很多

而且超多人都跑來這裡兌換馬幣

其實吉隆坡有很多兌幣中心都可以兌換馬幣

只是看匯率好不好。

我和小魚兒不管走到哪,只要看到兌幣中心都會偷偷瞄一下別人家的匯率

我們發現還是Mid Valley 裡面的Wawasan最好!!(哈哈~~得意中)

所以大家在吉隆坡要兌換馬幣可以到Mid Valley去換喔!

別傻傻的在機場換啦!不管哪個國家好像機場的匯率都是最差的!

桃園中正機場竟然還要收手續費  = =

交通:搭火車KTM到Mid Valley站下車,沿著天橋可以直接接到Mid Valley裡面。

從KL Sentral到Mid Valley搭火車只要5分鐘車程,票價大概是2.4MYR/人。

 

↓全吉隆坡匯率最好的兌幣中心是「Wawasan」

DSCF4311.jpg

↓隔壁的 「MV FOREX」匯率跟「WAWASAN」一樣,可是還是wawasan的生意比較好ㄋㄟ。

DSCF4312.jpg

好啦~~~今天介紹到這裡,如果大家有發現其他匯率更的銀行阿

拜托!請趕快跟我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1220 的頭像
eva1220

♥。。 當背包客遇上沙發客。。 ♥

eva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莫忘初心
  • 感謝分享^^
  • Joseph
  • Wow! Appreciate very much for your info., which is valuable for my coming trip to Malysia next week. ^ ^
  • miffy
  • 實在太有用了,我正打算去吉隆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