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開始到現在,本人心情處於極度極度不好的狀態

昨晚跟阿斗仔搶床位搶輸了,FUCK

 

昨天星期五我樓下的A片男主角因為要出外遠遊,所以要離開Backpacker數周

正慶幸之後我應該可以睡個好覺之時,

小A樓下的第二組A片男主角S先生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換床換到我下鋪

踏馬的,真的超不爽的!

S先生三不五時就把他的洋妞女友帶回房睡

回房睡就算了,兩人常躺在床上聊天聊很大聲,

房內以熄燈,大家也都睡了,S先生還懂得壓低音量

可是那個洋妞一整個以普通音量在聊天,常常把上鋪的小A給吵醒,

每到周末就開始"搖床",超沒水準的,一點都不尊重上鋪還在睡覺的人

 

住進City Centre Backpacker這九天,我只有兩晚睡比較安穩

為了避免日後重蹈覆轍,我決定將床位換到小A樓下

誰知即將住進我們房間的T先生一進房就跟我靠么

靠么說他已經Booking下鋪的位置很久了,我們來之前他就Booking好

若我不搬,他也決定整晚跟我坐在大眼瞪小眼

但我也跟T先生說你的朋友S先生和洋妞每晚都很吵,還會搖床

你們是朋友,你自己跟他協調

我跟小A是朋友,我們比較想睡同一張上下鋪

他還是很堅持下鋪阿,踏馬的

當下我很不想搬回跟S先生同一張上下鋪,一整個很生氣

眼淚也很不爭氣溢出來,或許他會覺得我很可笑吧

但我只是想表達自己的意見,為什麼付一樣的錢我的權益要被這些死老外忽視掉

 

我搬回上鋪,坐在床鋪上一直掉眼淚

小A、Mia和它們新來的朋友Amber打扮票漂亮亮去PUB喝酒

新來的T先生如願以償的拿回他的床位

還一直跟我說些我們大家可以針對S先生的行為取個平衡點

因為他說他們有"需求"一定是要解決得

幹,淨講些屁話,說來說去不是一樣,反正最後被吵得還是我而以阿

我一整個就不想理T先生講的任何屁話

老羊在一旁安撫我,說如果S先生再吵到我他就把他揪出房門去

 

半夜S先生回房間,照常帶了他的女伴,我們已經熄燈,只是我真的氣到睡不著

S先生可能從T先生那邊聽到一些風聲,所以晚上不敢太造謠

但是那個洋妞有時說話還是大聲阿,氣死我了

我決定住完這一周,我就要馬上離開這鬼地方

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