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 Crystal地瓜廠

上圖中的地瓜田座落於包裝工廠後方

前天7/27(五)我和老羊很幸運的被安排去地瓜包裝工廠工作

星期四入住時櫃台的大娘問我們有沒有地瓜包裝經驗

剛好我們在Rocklea蔬果包裝廠包裝過地瓜

沒想到當晚就看到工作表,我們兩個人派遣去地瓜工廠Part Time,小A和阿光則是Day off

 

Mc Crystal地瓜廠

早上六點45分Hotel派了一輛麵包車專車送我和老羊去地瓜工廠

地瓜工廠距離並不是很遠,開車約15分鐘

整輛麵包車只有我和老羊兩人,感覺有點不安

這個地瓜工廠很小除了manager以外還有一個OZ老杯杯、三個從別的農場支援的泰國人

一條生產線,前方把大Bin中的地瓜倒到機器裡去洗澎澎

洗澎澎洗完的地瓜坐著輸送帶掉到轉盤上

而我們四個人就負責分地瓜的size抓到箱子裡頭

但其實地瓜size用眼睛分辨不太準確,要嘛抓到太大,要嘛太小

超級大、太長放到second,極小根和醜的、缺角的若太嚴重就放垃圾桶

有時候放箱的速度太慢容易造成轉盤上塞車

而裝箱好的地瓜要經過秤重後才能放到棧板上

IMAG0692

 

這工作簡單、輕鬆,Manager也不會催你的速度,只是有時候他會來Check箱子裡的地瓜有沒有摻到Second的

泰國同事可能做比較久了,所以他們比較知道要怎麼挑

我們不懂得他們也蠻耐心跟我們講解,人還蠻好的啦

很請鬆的就把7.5小時的錢給賺起來了,時薪估計$18塊多跑不掉

只可惜這麼好賺的工作我們只Part Time一天就結束了

接下來就等明天周一Macadamia Farm有沒有開工囉

 

------------------------------後  記 之 淫窟Live秀-------------------------------

頭一晚入住City Centre Backpacker,我們的老外室友就送我們一顆震撼彈

沒想到那一晚還是只小case,周末這些老外更瘋狂

晚上出去跑趴喝完酒後三個都把女伴帶回來睡

半夜小A樓下的就開始翻雲覆雨,小A已經語帶不爽的請他們不要再搖她的床

周六一早我樓下的開始蠢蠢欲動,一早我就被他們講話聲給吵醒

後來我很識相刷完牙就離開房間,過了一會老羊也起床出來找我

沒多久小A也一臉不悅的出現在交誼廳,她說她樓下的和我樓下的兩組人馬已經開始搞起來了

剛好Hotel櫃台大嬸找老羊Check一些資料

我們藉機跟他反應我們室友帶女伴回房製造噪音的問題

沒想到她竟然淡然的說「帶女孩回房並不是什麼問題,總不能讓她們在TV Room搞吧」

她說現在Hotel客滿也無法應我們要求換房,我們能怎辦,自認倒楣囉

 

周六晚上他們一群老外和洋妞還在我們房間開趴喝酒吃東西

Hotel明明就規定禁止帶食物進房,也不能喝酒,但他們明知故犯

Fine,我們三人還是很識相把房間讓給他們使用,我們去交誼廳打桌球

九點多回房他們還在high,我們狼狽的穿過人群回到自己床上

我們那幾個室友一點也不覺得不好意思暫用到我們房間

最後反而是一名別房的老外跟我們示意,還問我們是不是要休息睡覺了

並且告知我們過幾分鐘他們就會出門

如果我們幾個噗攏共室友也能這麼有禮貌就好了

 

直到半夜他們喝完酒回來又是一場噩夢,我們已經熄燈睡覺了

小A樓下那組先回來,又是一陣翻雲覆雨,我索性帶起耳機聽不到就算了

但我想小A心裡應該很幹吧

後來老羊樓下的也回來,但沒有帶女伴倒還好,默默的爬上床睡覺

我樓下隔沒多久也回來啦,一樣帶了女伴

我心想慘了,我等會一定又會被吵到睡不著

不過他們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親嘴親一親就睡了

 

隔天一早八點我又開始聽到樓下有動作,老娘我昨晚一整晚沒睡好,一早被吵醒奇蒙子不大好

結果我的床突然開始搖起來,「靠么勒,一早就開始搞」

我用力翻了個身表示不滿,暗示他們不要太over

他們停了一下,又開始慢慢搖,越搖越大力,「馬的,整個床都在搖,叫老娘怎麼睡阿!!!」

一個整個火都上來了,我用力拿起身旁的包包爬下樓梯,

把東西摔到地上拿起毛巾衝到浴室,大力的甩上浴室的門,刷完牙我頭也不回就出門去了

此時那對A片男女主角也被我嚇到停下他們的動作,老羊、小A和老羊樓下的老外也紛紛探頭看發生什麼事

 

你們說這些老外誇不誇張!!! 開放的程度令人咋舌,完全不顧旁人感受ㄝ

假如今天大家選擇默默忍受,悶不吭聲,那他們只會更Over

那些噁爛的聲音已經是我的極限,至少我戴起耳機聽音樂沒聽到就算了

現在搖到整個床都在晃,Weekend又怎樣,住的久又怎樣,老外又怎樣,老娘我跟你拼了

 

不要說我沒人性,傍晚這組A片男女主角回來時我們很識相的把房間留給他們用

當然他們也很順理成章的開始"辦事情"

反正不干擾到我休息睡覺我都很好商量

最好晚上八點前趕快把要做的、想做的一次解決,八點過後不要再打擾我休息

要不是為了錢,我一點都不想繼續待在這個大淫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