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三點上班,有沒有這麼早啊?

 

昨天下午六點下班,回到家吃完飯都九點去了

結果Supervisor竟然要我們三點上班

嗚嗚~~吃完晚餐洗完澡立刻就到床上躺平了

2:45到公司,沒想到這次警衛室竟然有人

可是很囉唆,我們說要去工作的,結果他要求我們出示access Card

但Supervisor說很多人做一兩天或一個月就跑了

所以後來公司也不願意馬上發卡給新進員工

於是supervisor教我們跟警衛說我們是casual的就可以進去了

結果到了休息是沒看到半個人

我們還以為是不是會錯意,其實是下午三點上班

原本我們考慮是不是要打道回府,後來三點整終於有人來了!!!

 

今天一大早還是繼續挑南瓜、擦南瓜

因為要趕著11點出貨,所以上班時間提早

我不喜歡挑這種土豆形狀的南瓜

因為這批南瓜很醜,常常表皮碰傷或出水、爛掉、黑點

只要有一些瑕疵就會被打到second去

但每個人標準不同,問不同人會得到不同的答案

每每抱著南瓜我就要想很久這顆到底可不可以過關

 

被醜瓜荼毒完以後休息了一下繼續做柳橙

此時已經接近五點了

那些老外們才三三兩兩的來上班

好幸福喔它們,準時上班準時下班

不像我們上下班時間都不一定

今天裝柳橙比較熟練一些了

但是今天柳橙比較醜,外皮很多疤的都要挑掉

六點半時我們幾個新人被老外叫去上安全講習課程

結果被它們意外發現我和老洋沒有穿工作鞋

我們的supervisor當初說沒工作就穿球鞋也行

因此我們只穿了帆布鞋就去工作

基於公安問題,老外很堅持所有人一定得穿工作鞋才能在這裡工作

它們不希望我們的腳趾被堆高機壓到而斷掉

所以當下公司要求我們回家,雖然我們的supervisor挺不高興公司這麼"貓毛"

我和老羊在休息室等到八點半才和其他新人一同去BML Induction(職前訓練)

看完Vedio還要寫考券哩,不外乎就是問些在Brisbane Market工作注意事項

然後我們就回去Big W和 K- mart買工作鞋再回家

一雙工作鞋最便宜也要29澳幣,但因為沒我的size

所以我只能買39.9澳幣的 

 

吃完午餐我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覺

這麼早起真的很瘋狂耶

幸好明天上六點半的

希望不要繼續挑土豆南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