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廠工作結束了,今天沒被分配到Part Time工作,也沒蕃茄採,Fresh Exchage廠換成冰冰和香港人Eric去頂替我和凌耐的位置,真可惜。所以今天我和黑羊自動放假一天! 其他人都上工去了,結果我們兩個在家看了一整天的海賊王,一下子時間又過了。冰冰回來後問他們情況如何,他們今天也是挑奇異果,可是硬度比我們上週還軟耶,那要怎嚜挑阿!! 老闆今天抓到一個鬼佬偷懶,導致他們12點就下班了。冰冰開玩笑說如果我去跟Nike撒嬌一下,說不定就可以得到全職的工作,可是我才不要哩 = =,而且她說Nike喜歡我,我之前都一直以為他是開玩笑的呀,也沒當真過,沒想到Nike今天竟然買東西給冰冰要歐ㄙㄟ她,真的很誇張勒!冰冰說Nike打算跟Burger說下次再安排我FreshExchange。結果晚上我就接到Burger通知明天去FreshExchange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