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大~~~~烏龍,
昨晚從農業展打工回來,房東ROCK跟黑羊提今天農場工作的事情,
黑羊以為今天早上10點要先去Perth City面試,
早上起床後發現另外兩個住我們家的香港女生也在打包行李準備離開,
一問之下原來我們同樣都是要去同個農場工作,
她們說昨天有先去面試,參與面試的人還蠻多的,
今天早上10點集合完畢就要出發去農場了。
所以我跟黑羊還幫著她們把大包小包行李一起提上車,
四個人浩浩蕩蕩來到伯斯車站旁的Roe Street等候。
路上我一直詢問黑羊說我們今天真的只是面試嗎?還是直接就出發了?
黑羊信誓旦旦說房東說只是先面試,可能明天在移動過去農場,
但我還是有點疑惑.........
九點半時黑羊再度跟房東電話連絡,
一問之下才知道今天是要直接過去農場了啦!!!!
我們兩個還兩手空空在這裡等面試勒,
早上還悠悠哉哉幫人家提行李,自己的行李都沒整理。
隨後房東叫我們趕緊回去整理,還沒到家前人家已經在點名要出發了,
我又急又氣,黑羊也一臉抱歉。
後來不好意思讓整車的人等我們,於是讓他們先發車了。
我們在家等房東消息等了一下午,等到都睡著了,
其他室友看見我們也覺得我們很誇張又搞笑,
我們也很無奈呀............= =
昌哥傍晚還打電話來關心我們是否到農場了,
結果我們說我們還在Perth勒,昌哥都傻眼了。
後來房東打電話跟我們說明天我們自行搭車到Clarkson Sta,
農場工頭會再到火車站接我們。
原本以為可能要在等一周才會下農場了,
自己還自我安慰留在這也不錯,佑嘉來了還可以跟他們玩一下再工作,
沒想到明天就要去農場啦!!!!!!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耶......真是百感交集的一天。


晚上Jessie打電話說我介紹他的那個工作上了,
但玉米包裝已經額滿,但工頭幫她安排了園藝的工作,
時薪一樣$13/時,插在玉米包裝一~日都有,園藝只有一~六。
住宿$60/周
Jessie以非常快速的動作今晚就要移動過去那邊的Share House,
很替她開心阿....但不知下次見面什麼時候了。


晚上我和黑羊無聊到Perth City晃晃,
但因為是週日關係,很多店家早就拉下門休息,
澳洲人很注重休閒時間,相反,台灣六日是賺錢的好時機,店家怎可能提早休息阿!!!
連要吃個TAKA、KFC、麥當當都沒賣,只剩下少數幾間餐館,
我們去William Street上賣亞洲食品的店買了些東西,
最後在Jam Street上發現Subway竟然還開著耶!!!
晚餐決定在這裡解決了....哈哈哈
點了一個全長的海鮮Sub.加上小杯可樂共$9.99
我和黑羊一人share一半Sub,在店內喝可樂是自行去可樂機裝的,
喝完一杯後想說問問看能在Refill一杯,沒想到竟然可以哩!賺到了!!
在澳洲連可樂一小瓶也要$2.5,跟台灣比還是偏貴。
就連蔬菜也貴呀!
所以吃個Subway還蠻不錯的,補充點蔬菜,可樂又可以免費續杯。
我們平常為了省錢大多買吐司、義大利麵、Migoren這些澱粉吃,
蔬菜、水果太貴買不下 ><
外面隨隨便便一份正餐也要差不多$10起跳,
我們兩個人$10就能解決晚餐,Subway算是省錢的好選擇。


明天........準備告別米蟲生活下農場啦~
看著一批又一批跟我們一樣的亞裔年輕人辛苦的生活著,
突然有那嚜一點能體會在台灣工作的那些菲律賓、印尼勞工,
該不會他們也是抱著跟我們一樣的心情再工作著,
無論在苦在累也是活下去的那種精神......
突然有這麼一點心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